2010年9月23日星期四

我是武林黑猪!

看了我兄弟黑猩猩的部落格,快笑死我了。。。真的是BEH TAHAN HAN(福建话)。
不过我不喜欢他叫我西门扫屎,那么难听,在此从声,我是武林黑猪!不是西门扫屎!
又另一个早晨了,终于回到我的领地,卧在我乱绵绵的羊毛毯上,超舒服的,我发现我真的是个奇人,有时觉得自己超吊的,为设么那么说呢,应为我日落而出,日出而息。有时都不知道是幸福还是祸!可能你们很羡慕我吧但其实我还真讨厌自己的呢…………
在寂静的夜里(现在早上6点半)想对在奥克兰的她说声………………
我好想你呀…………
晚安了全世界…………(应该是早安吧)^^

2 条评论:

Bing 说...

walao eh, 你的post,一隔就隔两年eh,7giat!!

x_lonely_mon 说...

你不给,吊!!